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二团与福海县召开兵地勘界确权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6-20 21:51:06    信息来源:一八二团     编辑:杨金波    浏览:

为加快推进兵地土地确权勘界工作,6月15日,新疆兵团第十师一八二团主要领导带领发改科、政工办、土地分局、办公室负责人赴福海县就兵地勘界确权工作进行协调推进,兵地双方在该县政府大楼会议室召开土地确权勘界工作推进座谈会。

会议强调,参会人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推进兵地土地确权勘界各项工作;双方要做好土地确权宣传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切实调动双方参与的积极性,高度重视、严谨工作、密切配合,扎实做好兵地勘界确权推进工作。

座谈会上,兵地双方对于工作开展中所遇到的问题积极进行了对接,双方表示,高度重视此次兵地土地确权工作座谈会,主动参与、积极配合,按照流程、调动积极性,加快推进土地确权勘界工作步伐。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