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兵团“访惠聚”督导组到一八二团检查指导“学转促”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21 18:49:54    信息来源:一八二团     编辑:杨金波    浏览:
 6月16日,新疆兵团“访惠聚”督导组组长吕清一行到第十师一八二团七连(原十一连),看望驻连“访惠聚”工作队队员,并对“学转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吕清一行首先查看了该连发展养牛业情况,详细了解“访惠聚”驻连工作队在该团发展生态养殖业中发挥的作用,职工是否得到了实惠?通过听取汇报,督导组对驻连工作队在该团生态养殖业发展中起到了很好作用给予充分肯定。

在驻连办公室,吕清一行认真听取了驻连工作队在开展“学转促”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情况汇报。今年,师市驻七连“访惠聚”工作队结合连队实际,积极争取师市有关部门46万元资金支持,对连队职工饮用水进行彻底改造,同时,对每户进行水冲式厕所改造,切切实实使职工得到实惠。驻连工作队还深入学习“访惠聚”工作的内容精髓,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开展好新老职工的走访入户调查活动。深入连队职工家庭了解情况,帮助解决困难,拉近和群众之间的关系,真正做到了为民办好事实事,得到了职工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看资料,听汇报,督导组一行对驻连“访惠聚”工作队的工作高度评价。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要强化学习,完善制度抓落实。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学转促”活动,做好各项工作;要牢固树立纪律意识,严格执行工作纪律。工作队要高度重视,履职尽责;干在实处;发挥战斗堡垒和模范带头作用,扎实做好各项“访惠聚”工作;在一年的驻连工作中取得更好的工作成绩。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