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二团党员干部支援试验田田间管理工作迎接党的生日

发布时间:2017-06-21 18:51:04    信息来源:一八二团     编辑:第十师一八二团    浏览:
6月19日,新疆兵团第十师一八二团组织团直各单位党员干部开展支援农业中心试验田除草间苗田间管理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96周年生日,受到干部职工称赞。

据了解,今年,该团农业中心在团直五斗试验种植谷子、黄豆、蚕豆等小杂粮品种40余种。经过春季播种、施肥滴管,试验种植小杂粮出苗呈现苗齐、苗壮的喜人景象,眼下进入田管时节,由于农业中心干部职工人员管理劳动力紧缺,该团及时组织团直党员干部利用两天时间对试验种植的65亩小杂粮谷子地进行除草、间苗,以此缓解农业中心人手不够的情况。

一八二团农业中心主任孙亚军对记者说:“今天,我们党员干部参加此次劳动,庆祝党的生日到来,很有意义。我们今年共计试验种植谷子65亩地,总共今天上了十二个单位,共计大概200多人,对谷子地进行定苗拔草工作。”

当天,参加除草间苗劳动的人员,头顶烈日,在田间干得热火朝天。大伙们把密植的稻谷幼苗仔细地按照10厘米的间距进行间苗,同时,对田间那些细密的杂草用手拔除,在劳动现场,大家伙个个干得汗流浃背却满脸笑容。

经过两天的支援活动,试验田65亩小杂粮谷子地里的杂草被大家消灭得利索干净,谷子幼苗间苗按照要求完成。(杨金波)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