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文联召集额河玉奇石协会负责人会议

发布时间:2017-06-23 20:12:40    信息来源:文联     编辑:黄秋平    浏览:

2017年6月9日,师市文联组织十师北屯市额河玉(奇石)协会负责人召开会议。会议中,师市文联主席张军旗向会员们传达了师市第七次党代会中提出的推动文发展繁荣,以“额河玉城”为平台,着力打造师市特色的文化产业龙头项目的指示精神。近年,十师北屯市玉石产业从最初的“摸着石头过河”,逐渐步入了“政府主导扶持、社会力量配合、协会骨干引领、民众热情参与”的发展快车道,成为当地蓬勃发展的一项新兴文化产业,额河玉在疆内外名声大噪。

师市额河玉(奇石)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振奇就2017年上半年额河玉(奇石)协会发展及参展情况做了汇报,半年来,额河玉奇石协会会员搭伴组队赴广东、上海、陕西等地参赛参展,获得了不同的奖项,推介额河玉,提升了“额河玉城”的知名度。

师市文联主席说,自2011 年起,该师市文联、十师额河玉奇石协会连续6 年组团参加自治区举办的国际玉奇石博览会,团队每年都获得了优秀组织奖和最佳布展奖,有效地宣传和推介了额河玉。张军旗强调,2017年6月16日乌鲁木齐市将举办第十届观赏石博览会,协会将组织会员参加奇玉石博览会,以提升十师北屯市知名度,进而增加协会会员的奇玉石销售收入,与职工多元增收结合起来以提升文化产品的内涵。协会要高度重视,为推进十师北屯市文化产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做出应有贡献。会上协会还为筹备办好十师北屯市首届奇玉石博览会提出意见和方案。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