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走访了解双创主体,推进师市“双创”工作意见和建议

发布时间:2017-06-23 09:42:20    信息来源:工商联     编辑:黄秋平    浏览:

6月15日,师市工商联副主席张予霞参与市政协组织的开展政府政策扶持“双创”开展情况的调研,先后在188团、工业园区、购物公园看了11个“双创”现场点,通过走访了解、召开座谈会等形式,使我们对师市“双创”工作开展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为我们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明确的服务方向,达到了调研的目的。走访调研中我们一是实地观摩“双创”的主体生产经营及运营情况;二是实地了解团场、园区的扶持政策落实情况;三是通过与“双创”主体责任人零距离接触,实地掌握双创主体及责任人的思路、想法和发展中存在的问题。

自2015年底师市全面实施全面双创工作以来,师市着力优化创业创新环境,加快构建“政府激励创业、社会支持创业、大众勇于创业”的新格局,为师市全民开展创业创新营造了良好的政策环境和社会环境。师市为此涌现了一大批创业创新的双创主体。在团场形成了职工创收、增收的多元主体;在市域范围增加了有关电商、文化产业方面等许多的创业创新主体;同时在经济结构调整方面,实现了全民增收致富、驱动发展的双创活力,师市为此专门出台了双创扶持政策,促进双创发展,为师市经济发展提供助推动力。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