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兵地友谊桥安装成功

发布时间:2017-06-23 20:23:41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工商联    浏览:

6月19日中午2点整,代表兵团十师北屯市深情厚谊的“兵地友谊桥”开始安装。阿勒泰地区质量技术监督局党组书记、驻阿勒泰市汗徳尕特乡角沙特村“访惠聚”工作队队长王筱今、村党支部书记巴合班、北屯一建领导一同亲临现场庆贺。

由新疆北屯第一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承建、十师水利工程管理处投资1.51亿元、长16公里的北屯总干渠工程正在顺利施工中。阿勒泰市汗德尕特乡角沙特村就坐落在总干渠的南面两公里处,牧民放牧牛羊过渠对面要绕5公里,羊群转场、放牧都因为通行不便感到非常困难。针对此情况,北屯一建领导及时与十师水利工程管理处联系、协商,决定为角沙特村建一座永久使用的钢板桥,彻底解决全体村民出行和牛羊转场问题。钢板桥部分材料款和安装人工费由北屯一建负责,其余资金由十师水利工程管理处投资,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双方合作制作了一座长27米、总造价17.6万元的钢板桥。为了体现“民族团结一家亲”的精神实质,决定将此桥命名为“兵地友谊桥”。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