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安徽省文联考察团赴十师北屯市考察

发布时间:2017-06-23 09:46:48    信息来源:文联     编辑:黄秋平    浏览:

6月15日至17日,安徽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陈田,安徽省文联主席陈雪一行9人在兵团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斌陪同下,来到十师北屯市开展考察调研,师市文联主席张军旗陪同。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和中国文联十大、作协九大开幕式精神,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进一步拓展文化交流,安徽省文联考察团一行9来到了十师北屯市考察,重点就地域文化建设与推广,吸引外来文化和吸引新文艺群众、文艺创作基地建设、文艺援疆考察交流,协商协作。师文联主席张军旗对安徽省文联到新疆兵团十师开展采风创作活动,用多种艺术表现方式宣传十师北屯市,推介十师北屯市,提升北屯市的知名度表示感谢,表示十师北屯是一座军垦城市,有着悠久的红色文化的基因,中西部与哈萨克斯坦,东部北部与蒙古国接壤,固守着250余千米的边境线,是最西北的边境师局。希望安徽省文联和安徽省的文艺家协会继续关注十师,组织作家、艺术家与十师联合开展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

陈田、吴雪一行在十师北屯期间,深入一八五团实地考察了边境团场文化建设、文艺创作基地建设等,并开展了创作采风,并就文艺创作基地建设达成了共识。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