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兵团国资委来十师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23 20:29:21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国资委    浏览:

6月15-16日,兵团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庹登夫一行来师市调研指导工作,重点对师市国资国企改革和屯南煤业公司“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进行调研。师市党委常委、副师长石勇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额河草原公司、屯南煤业公司、一八五团进行了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师市和企业相关情况的汇报并对企业改革提出指导意见。一是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和解决问题,把“增强活力、优化布局、提质增效、防止流失、加强党建”的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尤其额河草原公司要紧紧扭住创新驱动,加大研发投入和研发机构建设力度,在降本增效、产品开发等方面下功夫;二是把剥离企业社会职能工作与调结构、增效益、惠民生、保稳定集合起来,认真调查摸底,精心制定工作方案,积极稳妥推进“三供一业”分离移交;三是提升企业党的建设水平,将党组织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的发挥贯穿于企业全过程,完善“三重一大”决策监督机制,充分发挥企业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确保企业改革发展稳定的顺利推进。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