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十师召开上半年农业总结会 要求抓好当前田间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23 18:51:16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新闻网     编辑:    浏览:

6月21日,新疆兵团第十师北屯市召开2017年上半年农业总结会,师总农艺师魏建军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上半年,检查各单位前一阶段,贯彻农业关键生产环节中各项措施的落实情况,认真分析和研判今年的农业生产形势,查找不足和问题,部署下阶段的工作,对全师农业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

会议指出,各团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当前的田间管理工作,尤其是病虫害的预防,要早准备早预防将病虫害从萌芽期就进行及时处理,减少对农业生产的损失,同时要抓紧时间积极准备冬小麦的收割工作,人机到位,随时准备夏收工作的开始。期间会议还要求各团场各部门要着力调整优化农业结构;推进农业绿色发展;提高农业产业化水平;深化农业领域改革;加快农业创新步伐;强化农业基础建设;强农业辐射带动作用,让师市农业生产工作能够安全有序进行。

会议期间,各团进行了农业生产交流发言。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