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北屯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全力保障高考期间城市秩序

发布时间:2017-06-23 20:26:17    信息来源:住建局     编辑:黄秋平    浏览:

为向北屯市广大师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北屯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自6月5日开始,开展了考场周边市容秩序专项整治活动,全力做好考点周边秩序管理工作。

一是全面梳理排查。从6月5日起,对居民区附近、考点周边、施工工地等易产生噪音的地方进行一次全面排查。同时,安排执法队员走访各施工工地,现场发放了《温馨告知书》,要求各个施工企业配合管理,在高考期间减少、降低施工噪音,规范施工,杜绝夜间扰民的事件发生。对已经查处的夜间施工建筑单位,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有效制止了建筑工地违法施工问题。二是强化管理。取缔考点周边无证投摊、超范围经营、占道经营等行为,确保考点周边安宁有序。三是重点保障。按照属地管理原则进行整治,由各执法中队自行组织实施,必要时也可以采用交叉联动执法的方式开展整治工作,自6月6日至6月8日将展开重点保障,保障的内容包括取缔流动商贩、治理大型运输车辆抛洒遗漏行为、施工工地擅自夜间施工和临街商户使用高音喇叭四个方面。

综合执法局及时解决群众和学校反映的突出环境问题,快速妥善解决群众举报案件,确保中高考期间环境秩序良好。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