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十师安监局(监察支队)及工信委联合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17-06-27 21:07:13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安监局    浏览:

2017年6月24日,师市安监局(监察支队)及工信委联合党支部积极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首先,支部书记卢素凡同志进行了学习动员讲话,要求支部各位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抓住这次集中学习机会,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兵团、师市党委的领导上来。

支部组织委员王利强同志集中领学了徐生才同志《在第十师北屯市第一季度“大党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石勇同志《在机关“大党建”推进会上的讲话》、《孙金龙同志在兵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第十师北屯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

最后,支部书记卢素凡同志要求: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中央、自治区、兵团、师市党委的安排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我们在下阶段要结合自身工作积极开展“两学一做”活动,会后将学习材料传阅学习,加深印象。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