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加强生态国土建设开展形式多样的土地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29 11:53:35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国土局    浏览:

十师北屯市国土资源局在北屯步行街开展土地日宣传

十师北屯市国土资源局在北屯步行街开展土地日宣传

 

十师北屯市国土资源来到北屯高中与青少年进行互动

十师北屯市国土资源来到北屯高中与青少年进行互动

 

今年6月25日是第27个全国“土地日”,十师北屯市国土资源局紧紧围绕“土地与生态文明建设”这一主题,精心谋划,创新思路,注重实效,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 

加强街头宣传,在步行街设立了咨询台,发放土地日宣传海报和宣传单,普及国土资源政策法规,提高全社会保护耕地、依法用地、节约用地意识。耐心接待来访群众,对群众提出的在用地、耕地保护、办理不动产登记证等方面的问题给予了详细的解答。

积极开展土地资源国情国策国法和节约集约用地、切实保护耕地知识进校园、进课堂活动,与北屯高中的同学们一起进行了有趣的互动,课堂上,同学们对保护耕地和生态文明建设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通过互动,不仅加深了青少年群体对国土资源知识的了解,也使我们“国土人”能从青少年的角度去思考保护国土资源的意义,提升了责任感。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