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机关(单位)千名党员干部踊跃参加“党的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02 17:06:19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师直党工委    浏览:

6月23日至30日,师市党工委组织师市直属(单位)70个在职党支部近1000名党员参加“迎十九大、庆祝建党96周年专题学习与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关注兵团党员教育微信号进行在线答题,设优秀个人奖项,内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党的基本知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自治区党委九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兵团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广大党员干部积极踊跃参与并分享至朋友圈,在党员干部中营造了争学、抢学、比学、好学的良好氛围,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对党建知识的了解和把握,提高了党员学习党的知识的自觉性。

知识竞赛这一形式将平时口头上、文本上的党建知识内化于心,使党员发现平时知识的短板与不足,认识到不断加强学习的重要性,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截至目前,兵团党员教育微信公众号在职党员关注率为97%,答题参与率为88%,活动效果良好。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