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兵团司法局副局长、政治部主任胡波调研十师司法行政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04 17:54:10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司法局    浏览:

2017年6月28日至29日,兵团司法局副局长、政治部主任胡波一行3人调研十师司法行政干部队伍建设情况2

兵团司法局副局长、政治部主任胡波一行调研十师司法行政干部队伍建设情况


近日,兵团司法局副局长、政治部主任胡波一行调研十师司法行政干部队伍建设情况,了解十师司法行政干部组成、干部发展情况以及“总目标”、普法依法治理等落实推进情况,并与十师北屯市党委常委、副师长、政法委书记魏国庆,部分团场团长、政委,就司法行政工作改革,行政职能发挥作用进行交谈。

十师党委常委、副师长、政法委书记魏国庆给胡波副局长介绍司法所情况

十师党委常委、副师长、政法委书记魏国庆给胡波副局长介绍司法所情况


在座谈中,胡波副局长认真听取司法所长情况汇报,询问司法所人员组成、服务团场、法治阵地建设等情况,并同团领导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了司法所参与团场维稳工作,关注司法所参与信访调处、合同审理等的具体做法,对司法所长列席团党委会给予支持,希望团场领导考虑落实。在183团司法所座谈中,对司法所每月一简报向团领导汇报工作的工作方式给予肯定,鼓励基层司法所干警主动与团领导沟通,将工作情况积极汇报,有利于团场领导对阶段工作安排,充分发挥法律服务和参谋作用。

兵团司法局副局长胡波一行到一八三团调研基层司法所工作_副本

兵团司法局副局长胡波一行到一八三团调研基层司法所工作


胡波副局长指出,在兵团深化改革的“大气候”中,司法局应梳理职能,理清责任清单,积极主动的服务师市、团场经济发展,利用现有的资源,建立多元化法治宣传阵地。加强基层干警服务团场能力,鼓励干警参加司法资格考试,建立奖励机制,培养“写的出来”、“拿得起”、“走的出去”的复合型司法行政人才。

魏国庆副师长指出,司法所作为基层维稳的一支重要力量,应围绕“总目标”建立健全物防技防建设,希望兵团司法局考虑将司法所建设列入兵团维稳建设的“大盘子”中,加大基层司法所基础建设投入。并强调司法行政工作应围绕师市、团场发展中心工作,发挥职能优势,积极主动的为师市、团场服务,有作为才会有地位,只有务实工作,贴心服务,才会赢得团场、职工的广大支持和喜爱。同时,鼓励司法所投身团场重大争议纠纷中,充分发挥人民调解作用,服务团场法治建设。

十师党委政法委副书记石心、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开宏、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张军红陪同。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