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商务局开展商贸流通领域企业 安全生产谈心对话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06 09:47:19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商务局    浏览:

6月是全国“安全生产月”,师市商务局按照《十师北屯市开展2017年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对十师北屯市供销公司、兵团石油第十师分公司等九家师市重点商贸流通企业开展安全生产谈心对话活动。重点解决企业领导安全生产摆位不准和红线意识不牢的问题;重点解决各企业对法定职责不明不清的问题;重点解决企业安全监管人员底线思维不强的问题。

活动中,商务局组织企业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并与各企业负责人签订了《十师北屯市商务局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座谈过程中,各企业之间分享了本企业在安全生产管理过程中好的做法,并提出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商务局要求各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无小事”的思想,把握红线意识,确保企业全年无一起安全生产事故。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