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两地玉石协会交流,共商行业创新发展

发布时间:2017-07-12 17:29:38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文联    浏览:

2017年6月27日至28日,有阿克苏地区观赏石协会会长庞大山带领该协会领导班子成员一行14人来到十师北屯市观摩交流。十师北屯市玉奇石协会常务副会长裘国湘,副会长李淑娟等陪同庞大山一行考察天骄玉街及北屯市开发新建的玉奇石一条街和北屯市新区建设,参观了师市图博馆,城市设计规划馆。

张军旗向庞大山会长一行介绍了近年来北屯市的发展变化及在师市党委和师市领导的安排部署及悉心指导下,十师北屯市玉奇石协会为竭力打造“额河玉城”所做的努力和成绩。庞大山会长向十师北屯市玉奇石协会的负责同志们介绍了阿克苏观赏石协会近些年来的发展情况并表示欢迎十师北屯市玉奇石协会领导组团前往阿克苏,共同打造两地玉奇石品牌,从创新的观念,发展两地的玉奇石文化产业。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