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汲取文化知识养分 创作舞台艺术精品

发布时间:2017-07-12 10:01:53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文联    浏览:

2017年6月,由师市文联选派十师歌舞团胥茜前往北京中央民族干部学院参加中国文联研修院举办的第四届少数民族地区文艺骨干(新疆地区)研修班的学习。学习结束后,胥茜撰写了学习体会,在学习体会中谈到我们新疆兵团的文化艺术工作者,在艺术创作中,一定要认真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领会贯彻我们党的各项决策部署和精神实质,真正创作出党和人民满意的文艺精品。一个月的学习时间很短暂,但胥茜的收获却很多。她表示学习本身就是为了更好地创作,更好地工作,更好地为新疆兵团的广大干部职工群众创作出更多的文艺精品。因此,唯有不断坚持文化自信,坚持党性原则和群众路线,坚持民族精准和集成创新相结合,同时不断坚持对演艺事业的敬业态度和科学化的学习、运营、管理创新方法,才能创造出有个性、有神采的作品,才能创造出真正反映中华民族文化特点。

师市文联还将继续为师市各文艺协会的骨干争取到名校感受听名师授课的学习机会,以提高文艺骨干的文化素养和创作水平。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