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十师司法局党支部田间地头的党员奉献日

发布时间:2017-07-12 18:12:49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司法局    浏览:

为深入推动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2017年7月7日,十师司法局党支部联合187团10连党支部在田间地头开展党员奉献日活动,党员干部共31人参加活动。

司法局支部和187团10连党支部开展党员奉献日活动2

此次活动结合精准扶贫和党员联系群众“一带二”活动,充分调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向日葵地头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嘱托,坚守党的方针,履行人民公仆义务。开展服务职工义务劳动,31名党员干部深入田地,帮助职工揭地膜,促生产、倡导生态环保。同时,引导年轻党员干部体验基层职工生活,了解基层职工生产生活艰辛,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积极主动的热情的为职工群众服务。劳动后,党员干部席地而坐,在地头开展党员谈心活动,187团10连支部书记介绍了连队生产情况及支部队伍情况,并建议能经常性的开展联合支部活动,加大党员彼此交流学习。司法局党支部书记秦国文指出,司法局党员干部队伍应发挥职能优势,同职工群众、连队干部常走动、常沟通,俯下身子为职工群众服务,党支部搭建平台,将法治课堂带入基层,为职工干部生产生活提供法律服务,实现“一带二”作用,从精神上物质上基层职工多元增收。

司法局支部和187团10连党支部开展党员奉献日活动3

187团10连支部书记罗长江高兴的说“支部活动形式是多样的,像我们这样在地头席地而坐开展谈心活动更接地气,也突显出我们服务职工群众的决心,希望有更多的机会加强支部党员的交流学习,用更高效、便捷的方式把精准扶贫和‘一带二’活动落在实处。”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