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援疆信息

伊春市友好区与一八四团加强新一轮对口援疆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19 20:19:27    信息来源:一八四团     编辑:黄秋平    浏览:


4047399


7月16日,黑龙江伊春市友好区区委书记张延杰带领区政协、人大等领导来到新疆兵团第十师一八四团,就对口援疆工作进行对接洽谈,进一步推进新一轮对口援疆工作。

张延杰一行在一八四团参观了屯南工业园区部分企业、南屯牧业、农业发展、连队建设,考察了解一八四团新型工业化、农业产业化、城镇化等方面的发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170719201638


在对口支援工作座谈会上,一八四团党委书记、政委陈强对张延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一八四团社会经济发展情况以及上一轮对口援疆工作取得的成绩;张延杰向一八四团介绍了伊春市友好区的情况,对友好区的优势发展项目和企业进行重点介绍。双方签订了促进产业合作框架协议,争取在三年内,对一八四团1至2个连队以点带面重点扶持;以发挥屯南工业园区产业优势,培育1至2个特色产业项目落地;在教育、医疗、旅游等方面加强人才互动和交流,援助一八四团补短板。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