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北屯法院启动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以学为始强党性

发布时间:2017-07-22 16:23:14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北屯法院    浏览:

今年7月是第十九个党风廉政教育月,为开展好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持续推进作风建设,紧密结合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项活动,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7月13日,北屯垦区人民法院召开党风廉政教育月动员大会,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十师北屯市第十九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并具体安排部署了教育月活动。

会议指出,今年的党风廉政教育月以“聚焦总目标,严明政治纪律,锻造优良作风”为主题,将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教育活动。以教育月为契机,推动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深入开展,通过廉政教育的无形力量,使每一位干警都能有感受、有触动,牢固树立“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提高全体干警的思想认识,增强队伍凝聚力,以先进典型为标杆,勤政、廉政、公正的为民服务。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