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编办系统党支部创新学习方式 推进支部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22 16:13:00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编办    浏览:

师市编办打造支部党建特色,充分利用党建活动阵地,建立半小时学习制度;摆放党员示范牌,树立支部典型模范;不断推动支部工作,促进“学转促”活动落到实处。

一、 结合实际,健全党建活动阵地。充分利用办公场地,建立办公室会议室,通过接入电视、电脑、网络等媒体设备,完善党建活动设施,拓宽党建活动方式。

二、 创新方式,建立半小时学习制度。充分利用党建活动场所及活动设备,建立每天学习半小时的学习制度——集体观看《新闻联播》节目,共同学习领导系列讲话精神,了解党中央的最新政策方针,相互交流观看心得看法,不断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四种意识”。

三、 带头示范,摆放党员示范岗位牌。“两学一做”活动的关键在学,重点在做。再学习相关讲话、文件及会议精神外,还要学习身边人和模范典型。通过取长补短,改善工作作风,向合格党员干部靠拢。

通过学习教育活动,党员干部既要不断自觉提高政治高度,提升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同时还要不断提高自我的各项其他素质。切实将学习内容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将“学转促”活动落到实处。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