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党委统战部、工商联联合党支部参观181团屯垦戍边展览馆

发布时间:2017-07-24 22:01:11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统战部    浏览:

按照师市党工委第十九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加强党员干部党的意识、组织意识和纪律意识,7月18日,师市党委统战部、工商联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参观了181团屯垦戍边展览馆。


IMG_9784


参观中,党员干部认真听取讲解员讲述,详细了解十师五十多年的发展史、创业史,充分体现了老一辈军垦战士“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艰苦创业、开拓进取”的兵团精神;党风廉政教育展厅更是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重要决策、重大事件,展示了焦裕禄、杨善洲、任长霞等一大批勤政廉政先进典型,深入剖析了近年来查处的典型腐败案例。


IMG_9797


周凤山在参观中指出,利用反面典型案例进行党性党风党纪教育,是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是加强反腐倡廉建设的重要举措,我们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检身自省、举一反三,切实当好“忠诚看齐、恪守法纪、勤政廉政”的榜样。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