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全国知名企业家考察团赴十师北屯市对接招商引资项目

发布时间:2017-07-24 21:53:47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商务局    浏览:

2017年7月20日,中发实业集团总裁戴迪、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国立等26名全国知名企业家组成的考察团在阿勒泰地委副书记李兵、行署副专员关威等相关领导的陪同下,来师市参观考察。

师市党委常委副政委范庆华、师市党委常委副政委加汗·博拉特汉、副市长侯鹏及商务局、北屯工业物流园区相关领导陪同考察团一同参观了得仁山、北屯市规划展览馆、北屯工业园区,并在工业园区召开招商项目对接会。会上,师市党委常委副政委范庆华、师市党委常委副政委加汗·博拉特汉分别就师市投资环境、优惠政策、园区建设、重点产业招商项目作重点推介,北控水务集团、山东冠州股份有限公司、东华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东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等20余家意向投资企业,分别表达了对师市基础设施建设、城市信息化建设、资本市场融资平台建设、特色农副产品加工及进出口贸易等相关领域的合作意向需求。

下一步师市将重点围绕考察团意向企业合作需求,进一步梳理可实施性较强的产业招商项目,加强与意向投资企业的沟通对接,争取项目早日签约、落地。


QQ图片20170720190132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