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团场动态>185团

石勇到一八五团调研

发布时间:2017-07-25 13:15:06    信息来源:一八五团     编辑:蒲利飞    浏览:

7月20日,副师长石勇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一八五团检查调研。


在政委罗中华、团长张远明、副团长杨志忠的介绍下,石勇一行到别列孜河护坡工程、游客中心、公租房、十师党校党性教育基地、一连超市、景区游客中心、跃进干渠等处,听取团领导汇报团场开展工程项目实施进展情况,罗中华、张远明分别介绍了团场依托旅游,为游而种、为游而养,为游而提升的工作思路,就团场所做的工作和旅游基础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在与工程项目负责人及旅游经营户交谈中,石勇详细询问了解项目实施情况,对于工程施工基础建设及旅游基础设施建设,要求确保工程质量,保质保量如期完成施工任务。同时要通过在环保的前提下,科学合理建设好旅游配套设施建设,规划差别化旅游资源、延伸旅购产品产业链,利用电商流通等领域,加快旅购产品流通领域建设,鼓励职工做好经营管理工作,通过自己的努力以热忱周到的服务工作,增收致富。

石勇强调:旅游行业是朝阳产业,团场要抓住机遇,在景区建设和推介方面,要有前瞻性,要完善配套设施施工质量。对于项目工程要综合考量权衡,对于旅游经营服务,要根据旅游市场需求,营造氛围,规范经营环境,面对旅游市场,有针对性地开展旅游培训,对旅游从业职工群众进行规范培训,让广大职工群众拓宽增收渠道,共享旅游资源和环境。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