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一八八团筑牢西海风情园旅游景点安全网

发布时间:2017-07-26 18:32:09    信息来源:北屯新闻网     编辑:黄秋平    浏览:
今年旺季以来,新疆兵团第十师北屯市一八八团西海风情园旅游持续升温,游客人数不断创新高。针对实际情况,该团及时采取应对高峰旅游措施,努力为广大游客创造安全、舒适的旅游环境。

连日来,一八八团及时采取应对高峰旅游措施,把做好景区安全生产、保障游客安全、营造温馨旅游环境作为当前工作大事抓紧抓好,成立旅游旺季应急工作领导小组,全面协调指挥旅游旺季期间的安全生产、突发公共事件应急等各项工作;保安人员坚持24小时巡逻值班制度,在车、船、湖边等游客密集处,增设安全公告牌、标示牌、警示牌;围绕车、船等旅游设施管理和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管理,拉开了地毯式的旅游安全运行和景区项目施工安全大检查;积极联系相关方面,展开景区综合治理工作。

各个环节设施安全保障工作强化,景区上下多层次、多方位、多角度的旅游安全防范网拉起,努力保障旺季旅游顺利推进,确保实现全年“旅游安全事故零”的目标。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