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工商联环境监测站为帮扶亲戚排忧解难办实事

发布时间:2017-07-27 11:12:24    信息来源:环保局     编辑:黄秋平    浏览:

近日,188团9连贫困户李月英在与丈夫前往连队畜牧养殖点的路上,不慎从摩托车上摔下,右脚卷入摩托车,造成右脚踝跟键、骨头断裂。

这个家庭有3个孩子、身患偏瘫疾病,本来就十分贫困,一场意外无疑是雪上加霜,听到这个消息,师市工商联主席张新华、环境监测站顾学香立刻带上牛奶、八定粥等礼品,前往北屯医院外科楼8楼看望李月英,只见经过医生连夜手术救治的她躺在病床上,看到亲人的到来,激动的要起来,帮扶人员鼓励她躺在病床上,听从医生的治疗建议,有困难给你想办法,让身体早日康复起来。

住院给这个本来就贫困的家庭增加了许多负担,由于不懂政策,也没有报销费用。经过咨询社保后了解,2016年10月26日起,个人不缴费、由自治区、兵团财政统筹安排“自治区、兵团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可以办理享受相关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具体流程是先去团社保站申请,再去保险公司赔付。为亲戚找政策、解困难、惠民生,真正把自治区、兵团党委的关怀送到群众手上,暖在群众心上、赢得了群众爱戴。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