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集体亮剑发声,坚决反对“三股势力”

发布时间:2017-07-28 09:45:25    信息来源:一八一团     编辑:黄秋平    浏览:



十师一八一团工会开展“维护民族团结、反分裂、反极端、反暴力”党员干部、职工群众集体发声亮剑宣誓和千人签名活动。


为深入贯彻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兵师党委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围绕总目标、聚焦总目标、落实总目标,以现代文化为引领,在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上展现新作为。充分展现十一八一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勇于发声、敢于亮剑,坚定坚决同“三股势力”斗争到底的决心,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四种”意识、唤起职工群众坚定坚决同“三股势力”作斗争的心声和力量,充分发挥兵团的“三大作用”,引领和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在反分裂斗争中旗帜鲜明讲政治、担当尽责保稳定,冲在前、带好头、做表率。7月4日,十师一八一团工会组织团直各单位职工群众1000余人开展“维护民族团结、反分裂、反极端、反暴力”党员干部、职工群众集体发声亮剑宣誓和千人签名活动。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