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十师交通局强化精准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28 09:55:19    信息来源:交通局     编辑:黄秋平    浏览:

今年,师市精准扶贫工作进入了攻坚阶段,为实现师市贫困团场摘帽,加大建成小康社会的步伐,7月25日十师交通局组织下属各事业单位代表,前往184团扶贫挂钩对象家中,针对今年的扶贫工作,做进一步的巩固作用。

正值盛夏,大地被太阳烤的炙热,由于184团部与外界相连的唯一主干道维修封堵,便道从北屯到团部用了差不多4个小时。各单位代表马不停蹄,一到184团就与连队帮扶人一起走进了自己单位挂钩的贫困户家。

2016年,交通局党组书记狠抓责任落实,为确保精准不走样,定期不定期的在全局召开推进会、下发通知、进行扶贫情况汇报等形式,要求下属各事业单位明确责任、抓好重点环节,按照“一户一策”原则,调整贫困户的产业结构,通过产业带动,提高了贫困户的收入,顺利完成师市领导要求的阶段性扶贫帮困任务。

2017年帮扶工作在交通局领导的协调指挥下,继续通过产业扶持和补助等形式,稳固挂钩户的经济利益,使其彻底摘除贫困帽,奔向富裕康庄道。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