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团场动态>185团

一八五团开展2017年上半年大党建工作考核

发布时间:2017-08-01 19:42:24    信息来源:一八五团     编辑:黄秋平    浏览:

连日来,一八五团开展2017年上半年大党建工作考核。副政委薛国文、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何素萍、考核组成员参加考核。



考核组围绕党的建设、精神文明、经济工作、武装维稳、安全生产等,对全团14个基层党支部进行半年考核,考核形式通过查阅台账、走访座谈的形式,对全团各单位党支部上半年工作进行全面检查考核。



各部门考核人员就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宣传文化、民兵武装、综合治理、工会妇联、社会保障、民政残联、计划生育、青年工作、老年统战、爱国卫生、卫生防疫、科技工作,通过查阅台账和实地了解相结合,对工作开展情况、台账内容进行查阅,反馈中,考核人员按照《2017年一八五团“大党建”工作考核细则》对考核结果进行反馈,对活动开展较好,有亮点的工作内容进行表扬,同时指出存在的不足,对活动开展、计划方案、工作总结,图文记录不规范、不齐全、不到位之处提出整改意见。

薛国文指出:大党建工作考核涉及各单位工作方方面面,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多练内功,要看到差距,取长补短,考核要结合工作实际,完善台账内容,台账是对开展工作的真实记录和呈现,要健全制度和完善工作内容,根据反馈意见,存在的不足加以规范和完善,同时各单位在自查的同时谋划下半年各项工作。把群众需要解决的问题解决好,各单位要团结合作抓好落实,以半年促全年,对照梳理确保实效,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以求下半年再上一个新台阶。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