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团场动态>185团

一八五团各单位召开“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08-02 13:45:57    信息来源:一八五团     编辑:蒲利飞    浏览:

连日来,一八五团各单位召开“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动员会。团长张远明,副政委薛国文,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何素萍,副团长刘振江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到挂钩单位与单位干部职工群众一起参加动员会。




动员会上,北湾作业区、学校、医院、喀拉苏作业区、社区、旅游公司、机关等单位党支部书记领学《师市“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就方案的具体步骤和内容进行解读;张远明等团领导分别作为挂钩单位党支部第一书记参加学习讨论。围绕兵团作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治疆方略和对兵团定位上来,充分发挥兵团特殊作用等内容进行阐述;围绕落实中央深化兵团改革,壮大经济实力、推进兵地融合、人口聚集、基层民主管理、推进兵团文化发展、全面从严治党、党组织建设等内容进行分析。



各单位党支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进行深入学习,制定了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的时间表、学习内容。




各单位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就党员干部的学习、讨论、自查、整改等工作进行部署。充分认识开展“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的重大意义,摆正心态、摆正位置,解决自身存在的问题,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具体行动。以大学习大讨论为契机,从自身出发,认真查找在思想观念、精神状态、工作作风、担当意识、党性修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维护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为总目标,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同时把目标任务细化分解,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把问题找准,具体问题具体分析,通过解放思想、精心谋划,不断加强学习,切实转变作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做到讲规矩、明底线、知敬畏、守纪律,营造改革创新良好环境,与会人员共同就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开展学习讨论,集思广益,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维护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为总目标,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