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团场动态>185团

国家财政部调研组到一八五团调研

发布时间:2017-08-04 13:31:08    信息来源:一八五团     编辑:黄秋平    浏览:

7月29日,国家财政部预算司支出三处处长梅洪永一行到一八五团调研财政体制改革情况,兵团财务局副局长胡广顺、十师党委常委副师长、常务副市长解俊杰、一八五团政委罗中华、团长张远明陪同。



座谈会上,解俊杰对国家财政部一如既往的支持兵团发展建设表示衷心地感谢,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对兵团财政体制改革提出更好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罗中华对一八五团的基本情况、团场财政体制改革进展情况、2018年预算编制前期准备情况、开展2018年预算编制工作存在困难和问题、中央专项有关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建议以及项目下一步工作打算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梅红永表示,这次来到兵团是专门了解财政体制改革的进展情况,希望相关部门对财政体制改革提出可行性的意见建议,并与大家共同展开了探讨交流。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