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规划督察员进驻北屯市开展城乡规划督察工作的公告

来源:师市住建局 时间:2017-08-04 17:04:01 浏览:

为加强城乡规划层级监督管理,根据《城乡规划法》《自治区实施<城乡规划法>办法》、《自治区派驻城乡规划督察员办法(试行)》要求,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一督察组于2017年8月3日进驻北屯市,对北屯市城乡规划管理工作进行为期一年的巡查。

在此期间,督察员将对北屯市城乡规划、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执行情况、重大项目选址报批情况、重大违法违章行为查处情况、规划公开以及规划行政主管部门工作人员勤政廉洁情况进行督察。

为保证监督检查工作的深入开展,了解市情民意,现将督察员名单及联系方式向社会进行公布,望各单位、社会组织及个人针对上述督察内容向督察员反映情况和举报违反城乡规划的行为。

城乡规划第一督察组

组长:郭建才 13999861200

成员:黄继红、赵红梅、张泽莉

举报电话:0991-2817677

举报邮箱:34938754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