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团场动态>185团

罗中华到跃进龙口看望慰问大漠守水职工李青春

发布时间:2017-08-04 19:15:46    信息来源:一八五团     编辑:蒲利飞    浏览:

8月1日,政委罗中华、武装部部长冯建辉一行来到距离团部23公里处的跃进龙口,看望慰问大漠守水职工李青春夫妇。



罗中华、冯建辉带着蔬菜、水果、面粉、清油等慰问品来到李青春的家中,仔细查看了李青春的居住、生产和工作环境状况,详细了解了李青春当前的学习、工作、生活、收入、子女上学情况,激励李青春继续团结好周边的哈萨克族牧民,在生产生活中互帮互助,努力当好维护民族团结、兵地团结、共融发展的先锋模范。a



期间,罗中华还实地查看了李青春的养殖圈舍,询问了当前他们生活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勉励他继续发扬“大漠深处当卫士,豪情赤胆守边关”的奉献精神和劳模精神,立足岗位,再立新功。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