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加强兵地协会交流,促进玉石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7-08-08 14:16:18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文联    浏览:

近日,兵团民营经济研究会会长程利民,兵团宝玉石行业协会、兵团宝协金丝玉、沙漠漆专业研究会会长王国彬等一行9人来到十师北屯市,就如何进一步解放思想,运用市场规律,扼制伪劣玉制品,提高金丝玉的品质和工艺,更好地引导消费、服务客户与十师北屯市玉奇石协会骨干人员进行研讨。

程利民就如何围绕做大做强兵团宝玉石文化产业谈到十师北屯市是金丝玉的主产地和聚散地,要使玉石行业健康平稳发展。一要立行规,加强组织纪律性是每位会员推进行业有序发展义不容辞的责任;二要加强相互间交流,协会之间,店(馆)之间,会员之间,石友之间,在不断总结成功经验的同时,也要不断总结教训、失误和短板,在发扬玉石文化,打造玉石品种的同时增加石友们的销售收入,提高和改善石友们的生活质量。

王国彬会长就近年来宝玉石市场的现状和金丝玉、沙漠漆的物化结构、品质、品位及提高极品玉石材料的雕刻工艺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分管十师玉奇石协会的文联领导张军旗及玉奇石协会的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振奇,就近年来协会的发展和为申报“中国观赏石之城”“金丝玉之城”所付出的艰辛努力,去年十师额河玉(奇石)协会还荣获了十师北屯市“双创之星”荣誉称号,今年6月第7次荣获自治区国际玉奇石博览会组委会颁发的优秀组织奖和最佳布展奖,并结合国家“一带一路”的倡议,结合当地的文化特色和文化产业资源进一步解放思想,用“文化+”的理念增强创新意识和市场意识,以行业成绩显赫人物领军,分管部门服务协调,协会会员积极参与,达到信息互通、风险共担、利益共享的目的。坚守定力,久久为功,积极努力做好、做大、做强十师及周边县市玉奇石市场,为十师文化产业的发展舔砖加瓦,发挥行业协会的应有作用。


师市文联

2017年8月7日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