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屯富热电#2机组顺利启动并网一次成功

来源:屯富热电 时间:2017-08-09 14:04:03 浏览:


IMG_1959


屯富热电8月2日早11时11分 #2炉点火成功, 19时11分#2汽机并网,3日凌晨超速试验合格重新并入系统,4时04分脱硫脱硝系统投入,各环保数据合格。 ——至此,#2机组顺利实现一次启动成功,标志着发电机组正式进入带负荷运行阶段。

自5月11日停机至本次顺利启动,#2机组停备时间已三月有余。在这段时间里,生产部、生技科与天富维保一方面积极做好#1、2机组的各项检查、技改、保养工作,定期进行专项检查,让机组始终处于良好的备用状态。另一方面立足岗位大练兵,积极开展仿事故演练大赛、全能值班员培训、后备值长轮岗学习、专题技术讲座等多种形式的生产实践培训活动。本次机组顺利启动,既是对工作效果的考验,也是对培训成果的检验。

按照机组启动部署,公司生产部、天富维保、计划物资部、生技科、安全消防科等各部门通力合作,迅速行动,立即对#2机组启动做出准备与细致安排。在启动时间相对紧张的情况下,运行部充分发挥精心、静心、警心、敬心的“四心”作风,对#2机组每一系统、每一设备、每一阀门逐一检查与准备,以严谨、细致的态度与行动,确保#2机组一次顺利启动,确保“零非停”目标的实现!为即将到来的北屯全城供暖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