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十师党委政研室开展“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7-08-09 14:14:11    信息来源:十师党委政研室     编辑:黄秋平    浏览:

自“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开展以来,十师党委政研室高度重视、行动迅速,召开了动员部署会,研究制定了《十师党委政研室开展“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及学习计划,扎实开展学习讨论活动,并结合工作实际,采取领导干部领学、集中学习和自学等形式,及时组织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8月8日,师党委政研室召开支部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省委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新疆和兵团时的重要讲话、在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关于兵团深化改革的重要讲话、在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新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

会议强调,要把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与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当前正在深入开展的“两学一做”、“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等专项教育活动结合起来,围绕师市重点工作,发挥决策服务作用。

会议要求,政研室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进一步增强学习的主动性,要聚焦总目标,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大局意识,落实好各项工作要求,以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检验工作成效,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