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兵团煤监局到屯南煤业公司开展 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7-08-09 16:54:37    信息来源:安监局     编辑:张建光    浏览: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部署安排和兵团领导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做好兵团第七次党代会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措施分解落实,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2017年8月2日到8月4日,兵团煤监局、师市安监局一行对屯南煤业公司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严格按照煤矿体检的内容进行检查,下达现场处理决定书三份,主要问题为部分管理人员安全资格证到期、未设置风险公告栏、矿井无火灾束管监测系统、消防器材不足、轨道上山内未安装跑车防护装置等31条隐患和问题。

师市安监局根据检查组现场反馈,将按照“五定”的原则立即按要求落实督促整改工作,把隐患当成事故来对待,切实做到隐患整改闭环管理,消除安全生产隐患,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作者:安敏 王利强)


师市安监局

2017年8月7日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