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十师水利局多措并举 推进“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开展

发布时间:2017-08-11 19:28:02    信息来源:十师水利局     编辑:黄秋平    浏览:

随着“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的不断深入,十师水利局立足水利工作实际,采取多种措施广泛引领干部群众参与,积极推进“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再掀民族团结一家亲热潮。

连日来,水利局及其下属事业单位干部纷纷深入结亲对象家中走访座谈,与结亲对象交谈,交流思想,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帮助结亲对象解决实际困难。在走访的同时,还采取经常性地与结亲对象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增进感情。

与此同时,水利局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为少数民族群众在达布勒哈特村修建1座兵地友谊桥,1条打草道路和1条草场排水沟,方便民族同胞发展养殖业;在水利工程项目施工过程中,积极协调施工单位解决牧民就业,增加牧民收入。

结合近期水产品养殖宣传活动,并以此为契机,水利局工作人员深入结亲对象家中开展水产品安全食用宣传活动,向“亲戚”讲法律、讲政策、讲团结,并赠送《水产品消费安全知识》手册,加强与少数民族群众的联系,增进友谊。

水利局通过以上举措营造了“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树牢了“三个离不开”的思想,大家更加明白,单靠一朵美丽的鲜花,是打扮不出美丽的春天的,只有携起手来,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珍视民族团结,才能真正实现民族团结一家亲,共建和谐新疆,共享幸福生活。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