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传承中国民族乐器

发布时间:2017-08-14 11:04:12    信息来源:师市文联     编辑:黄秋平    浏览: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周年由师市文化馆、师市文联、十师北屯市音乐家协会邀请自治区乌鲁木齐市中山民乐团来十师北屯市与华艺民乐工作室于8月1日在北屯文化馆举办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周年音乐会。

音乐会分为上下两场,共演奏了13个民乐曲目。演奏员有北屯市华艺民乐工作室负责人李军旺和他的部分学生,有中山民族管弦乐团团长韩宝山老师和他的队员,一曲曲民乐表达了演奏人员对党的热爱和人民军队的爱戴,精彩的演奏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师市文联、师市文广局领导观看了演出并对演职人员进行了慰问。

8月2日,师市文联组织乌鲁木齐市中山民乐团20多名演职人员前往185团观摩学习,先后观看了抗洪守土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边境团场的发展变化,乐团领导表示一定要关心支持十师民乐的发展,让师市民乐之花开得更为艳丽。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