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四团一连与夏子街乡联合开展兵地山洪灾害防御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17-08-16 12:27:42    信息来源:一八四团     编辑:黄秋平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兵地交流、促进民族团结,做好今秋防汛工作。8月10日,一八四团一连与毗邻的和布克赛尔县夏子街乡联合开展“兵地山洪灾害防御应急演练”。

据了解,该连与夏孜街乡仅一河之隔,每年雨水多发时节就易出现洪涝灾害。为了进一步做好两地的防洪工作,确保居民生命财产安全。当天中午12点,该连与夏孜街乡组织应急抢险分队40余人开展了“兵地山洪灾害防御应急演练”。演练中,抢险人员严格按照实战标准组织群众撤离、开展医疗救援,及时安置受灾职工和清理受灾现场。通过2个小时的疏散和撤离演练,提高了群众的汛情防范意识、逃生技能,以及应对灾害等突发事件的能力。

通过此次演练,不仅增强了两地职工群众的安全意识、自救能力和逃生技能,更强化了兵地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氛围,加强了兵地之间的交流交往,推进了兵地融合的发展进程。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