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二团三连与福海县喀拉玛盖镇迭恩村长期开展民族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16 20:00:14    信息来源:一八二团     编辑:黄秋平    浏览:

自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以来,新疆建设兵团第十师一八二团三连党支部和福海县喀拉玛盖镇窝依阔拉村、迭恩村一直保持着友好的合作关系,双方不断开展多形式的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加强班子间、班子与牧民间交流的,同时为促进民族团结、兵地融合,维护社会稳定,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民族团结一家亲IMG_4707


8月14日,一八二团三连党员干部们再次来到福海县喀拉玛盖镇窝依阔拉村、迭恩村村委会,和牧民们一起参加升国旗仪式。早上9点,升国旗仪式开始,党员干部和牧民群众们一起面向国旗,唱着国歌。


IMG_7282


“我们和一八二团三连是兵地共建单位,通过邀请他们来参加我们的升国旗仪式,加强我们之间的交流,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福海县国土资源监察大队党支部书记驻福海县喀拉玛盖镇迭恩村“访惠聚”工作队队长达吾力说。

该团三连连长夏天介绍,三连党支部一行来参加民族团结挂钩单位升旗仪式,是希望以此活动为契机,强化兵地融洽关系;计划进冬以后利用村民农闲时期,组织冬训、军训,进一步提高窝依阔拉村、迭恩村村民的整体素质以及班子成员和村民的凝聚力。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