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四团副团以上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辣味”浓

发布时间:2017-08-16 18:43:55    信息来源:一八四团     编辑:黄秋平    浏览:

1


“今天这个会议准备充分、定位准确、剖析深刻、充满浓郁的辣味,达到了扯扯袖、红红脸、发发汗的效果!”这是8月15日,师市党委常委、副政委范庆华在一八四团副团以上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上,对该团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作出的肯定。

据了解,一八四团是十师北屯市第一个批准召开副团以上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团场。为使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出质量,达到“查摆不足、理清思路、增进团结、提高水平、促进工作”的要求,一八四团提前进行了充分准备,并严格按照《党章》的规定确立了会议主题和议程,获得师市党委批准后才召开的。

此次会议采取自己查、领导点、互相提的方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该团副团以上领导干部依次围绕“七个不讲”的内容,对照检查了自己在德、能、勤、绩、学、廉方面存在的问题,剖析了存在不足的思想根源和认识上存在的差距;并当面接受同志之间提出的批评意见或建议,使每一位副团以上领导干部进一步端正了工作态度、学习态度和服务态度,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纯洁了思想,坚定了扎实做好分管工作的信心。

会议中,每位副团领导干部还结合工作实际,谈团结、谈稳定、谈改革、谈责任、谈创新,表示要以这次会上大家所提的意见为截点,列出清单,加快整改,为强化领导核心、发挥模范引领作用、当好人民公仆作出不懈努力!

副政委范庆华在肯定一八四团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开得成功的同时强调,党内民主生活会是解决领导干部作风问题,提高干部管理水平、纯洁干部队伍的大事,各级党组织要坚持持之以恒,经常化、制度化;要完善机制、建章立制、加快整改;切实做到不走形式、不避实就虚;领导干部要发扬敢于亮剑的精神,提问题不怕红脸,查不足不怕出汗,虚心接受不同意见,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质量、开出效果。

师市纪委副书记王德刚、组织部调研员刘斌参加了会议。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