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二团金秋助学活动深入人心

发布时间:2017-08-17 09:59:44    信息来源:一八二团     编辑:    浏览:

为解决困难职工子女上学难问题,确保“不让一名困难职工子女因家庭生活困难上不起学”。近日,兵团十师一八二团金秋助学活动全面展开,该团各基层单位积极响应,充分利用广播、微信、入户登记等形式广泛开展宣传工作,在该团形成人人关心困难职工子女就学的良好氛围。

同时,该团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优势,动员大中型企业、社会组织、慈善力量,参与金秋助学活动,倡导企业家、劳动模范、慈善家及热心的社会各界人士捐资助学、奉献爱心。

该团工会计划在开学前夕将募集资金发放到位,使每一名达到资助条件的困难职工子女都得到了资助,为他们安心上学创造良好的条件。

据了解,日前,该团各单位好金秋助学对象的调查摸底工作正紧锣密鼓的进行着。(王建华 贾晓珊)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