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审计局审议《十师北屯市审计机关议事规则》

发布时间:2017-08-18 12:15:02    信息来源:十师审计局     编辑:黄秋平    浏览:

图片1


为更好地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发挥集体领导作用,规范内部管理,提高管理的科学化、制度化、程序化水平,8月11日下午,师市审计局领导班子就《十师北屯市审计机关议事规则》认真进行了审议。

议事规则分为总则、党支部支委会议议事规则、局长办公会议议事规则、局务会议议事规则、会议纪律五个部分。会议详细讨论了局务会、局长办公会和支委会的议事范围。局领导在审议过程中强调,要按照民主集中制和“三重一大”的相关制度,审计系统工作中的重大事项,必须经支委会讨论决定,要坚持党员服从组织、个人服从集体、少数服从多数的原则,进行集体讨论,民主发表意见,形成科学的决策机制。

该文件已在讨论后下发,并上报兵团审计局。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