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十师路政管理局组织开展军事训练

发布时间:2017-08-18 17:43:55    信息来源:十师交通局     编辑:黄秋平    浏览:

为扎实做好第十师路政管理局准军事化训练工作,树立路政执法队伍雷厉风行、高效务实的良好形象,打造一支政治合格、业务过硬、纪律严明、作风优良、保障有力的路政执法队伍。


QQ图片20170817190827


第十师路政管理局在8月15日开展了为期2天的军事化训练,训练参照军事化管理标准规范,严格训练。训练方式通过“整体合练”与“分组训练”相结合;“示范引导”与“分步细训”相结合等方法,精心组织,从严施训。

军事训练期间,由第十师路政局局长带队进行指导训练,全体执法人员从整齐报数、整理着装、稍息、三大步伐、交通指挥手势等基础动作一招一式学起,从最基本的着装、举止、仪容、敬礼等队列养成做起,切实加强了路政人员的整体素质,提升执法形象。

军事训练结束时,第十师路政管理局主要领导对此次军事训练进行点评和要求,要求所有路政人员要认清此次训练意义,在以后开展的训练中要迅速转变自己,端正态度;严格训练、听从指挥;团结一致,互帮互助。要将军人钢铁般的意志、令行禁止的严明纪律、团结一致的优良作风贯彻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去,使以后的路政管理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