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四团征兵办公室开展预征青年“家访” 为征兵政审工作提供保障

发布时间:2017-08-18 11:20:49    信息来源:苏雅贞、胡波     编辑:苏雅贞    浏览:

1

目前,十师夏秋季征兵报名及体检工作已经结束,一八四团共有3名预征青年通过体检,师征兵办公室将于近期来团开展预征对象政审工作。为了确保预征对象证件完整无误,为师市征兵办到团场开展预征对象政审提供保障。8月16日,一八四团党委常委、武装部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常周带领该团征兵办公室工作人员,到预征青年家中进行预征对象家访。

“家访”中,陈常周一行深入应征青年家中,对该团3名预征对象家庭进行了全面了解,与青年家属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应征青年的家庭情况、入伍动机、社会背景、生活习惯及父母是否支持子女入伍等各方面情况;

查看了预征对象的信息,核验相关证件,告知预征青年“征兵体检”结果。陈常周向预征青年讲解了入伍前的注意事项,鼓励青年要珍惜机会,做好思想准备,保持平和心态,接受祖国和人民的挑选,为国家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