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十师司法局召开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大学习大讨论”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8-18 17:50:19    信息来源:十师司法局     编辑:黄秋平    浏览:

2017年8月18日上午,十师司法局召开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大学习大讨论”专题民主生活会,师市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师长魏国庆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比较充分,剖析问题深入具体,开展批评抓住关键,整改措施具体有力,是一次纯洁思想、纯洁队伍、鼓足干劲的教育会,更是一次向“三股势力”发声亮剑,同干部队伍中的“两面人”作斗争的重要实践。

会议强调,十师司法局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通过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一步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解决好在执行政治纪律、反分裂斗争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扎实做好“七个不讲”方面问题的整改工作,建立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时限,逐项抓好整改落实,主动接受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的监督;要强化立规执纪,健全长效机制,防止打折扣、搞变通,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会议要求,十师司法局党组要坚定信心,在聚焦总目标、落实总目标上发挥好特殊作用。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中央的治疆方略,聚焦总目标,发挥好兵团的“三大作用”。把“五个不适应”的问题具体化,增强忧患意识和紧迫感,进一步明确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加强班子建设,服从工作安排,支持和协助其他领导的工作,协调配合要形成工作的合力,自觉维护好班子的团结,把团结出生产力、出战斗力、出凝聚力落实在行动自觉上。

最后,赵开宏代表局党组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要按上级的要求抓好整改,制定时间表、路线图,继续抓好学习,提高认识,要总结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成果,经常性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提高发现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