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团场动态>185团

一八五团与哈巴河县加强各领域交流学习共促兵地融合发展

发布时间:2017-08-18 10:16:01    信息来源:一八五团     编辑:蒲利飞    浏览:

8月14日,哈巴河县副县长赵路带领农业局和各乡镇主要负责人一行到一八五团观摩学习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和冬小麦种植技术,贯彻落实阿勒泰地区和十师有关兵地融合工作座谈会相关会议精神。


副团长周保与农业公司相关人员同观摩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团场新引进试种推广的藜麦、花生、马铃薯、甜菜和红豆、黑豆等小杂粮种植基地,听取了团场积极围绕白沙湖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转型发展、为游而种、集中连片打造田园风光旅游观光带的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各种新作物的种植技术、病虫害防治、产量、产品订单收购和市场销售行情,并深入田间地头查看作物的长势。





在农业公司召开的兵地农业生产交流座谈会上,双方重点围绕一八五团冬小麦种植技术引用与推广展开交流探讨,建立了兵地交流联系机制和相关种植资料、种植技术、技术人员和作业机械等帮扶机制及走访交流互促互融机制,全面落实阿勒泰地区和十师兵地融合工作座谈会精神,促进兵地团结、融合发展。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