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援疆信息

黑龙江省绥棱农场到一八五团对接对口援疆工作

发布时间:2017-08-22 18:03:13    信息来源:北屯新闻网     编辑:黄秋平    浏览:
近日,黑龙江省绥棱农场负责人一行到新疆兵团第十师一八五团对接对口援疆工作。

座谈中,一八五团团领导介绍了团场“十二五”期间,生产总值、固定资产投资、社会消费等团场经济情况,以及围绕作物结构调整、特色种植、双创工作、精准扶贫等工作举措和“北游南牧中优”的发展格局,同时就团场发展瓶颈和短板,文教卫生等领域人才缺失等方面与绥棱农场负责人做了帮扶交流。



绥棱农场负责人介绍了绥棱农场概况,围绕农场经济文化建设和旅游开发所做的各项工作,对团场白沙湖国家AAAAA景区等旅游资源,在保护生态的前提下致力于旅游开发建设,实施为游而种、为游而养、为游而提升的发展理念表示赞赏,就如何与团场对接对口援建工作,在经济、技术、文化、旅游等方面的共建,从产业支撑、干部交流、旅游发、群众文化生活、民生等方面扎实推进对口援疆工作谈了看法和工作思路。

期间,绥棱农场负责人还来到军武哨所,看望慰问了全国劳动模范、道德模范哨所民兵马军武,了解巡边守水护林工作事迹;同时实地考察连队转型和职工在种植、养殖的基础上从事旅游服务增收创收情况。



参观了兵团屯垦戍边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团史馆和抗洪守土纪念馆,对团场干部职工50多年立足边境、自强不息、团结实干、敢于争先的奋斗历程表示敬意。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