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团场动态>185团

谷金花同志参加一八五团(处)级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8-23 10:56:25    信息来源:一八五团     编辑:蒲利飞    浏览:

8月19日,师市纪委书记谷金花参加一八五团民主生活会。政委罗中华、团长张远明、在家团领导参加专题民主生活会。



罗中华主持会议。罗中华、张远明及团党委班子成员薛国文、杨志忠、何素萍、周保、冯建辉、刘振江依次围绕“七个不讲”的内容,对照检查了自己在“德能勤绩廉学”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对分管工作存在的不足剖析了思想根源和认识存在的差距,班子成员分别就发言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批评性意见建议;罗中华、张远明及班子成员分别表示诚恳接受大家的批评意见建议,戒骄戒躁,谦虚谨慎,以身作则把各项工作做好做扎实。




谷金花对团场团(处)级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七个不讲”对照检查汇报材料方面,见人见事见思想,个人对照检查深入严谨,批评与自我批评是深刻和严格的,整改措施是有效的,不仅纯洁了思想,鼓舞干劲,通过团结—批评—团结,达到宣言宣示目的,是一种再进步再检查,也寄予同志间的期望、关心和关爱。同时谷金花代表师党委要求:要提高认识,坚定态度,全力维护新疆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为统领,要理清思路,务实求实,建立整改清单,及时通报情况,加强群众监督,坚定不移强化看家本领、深化改革、壮大经济实力、推进兵地融合发展扎实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和保障改善民生、推动文化繁荣等工作重点,推进团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期间,谷金花、师市总工会主席潘海元一行还来到党员“一带二”挂钩户和老党员家中,看望慰问挂钩户和老党员,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和晚年饮食起居情况,勉励他们做好本职工作、安享幸福生活。




hackIE